i believe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五年后的 好朋友 (:

它才五个月大...

可能是我过度的保护它 它才这么容易生病
我昨天带它去看医生 医生要我洗掉它的记忆
我不忍心 却没有别的办法了 只好这么做
它今天醒来了 恢复它的健康了!

Vaio, 你以后不要再生病了 好吗?
不是每次我都可以把你救活的...

-

我忍不住了 最终还是坐在电脑面前 开始看 《下一站, 幸福》

Vanness 帅惨了!! :DD

Labels: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